中华财险河南分公司全面开展“普惠金融推进月”行动

2024-03-29 16:24:23 来源: 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

  中华财险河南分公司认真贯彻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“普惠金融推进月”行动工作部署,深刻把握首届行动的重大意义,围绕“普聚金融服务,惠及千企万户”主题,扎实推进专项活动。

  全面部署,强化普惠金融服务。中华财险河南分公司将“普惠金融推进月”行动作为当前阶段的一项重要工作,进行专项部署。印发贯彻落实“普惠金融推进月”行动方案,明确参与主体及分工,通过走企业、走乡村、走社区、走田间地头等方式开展调研走访,主动对接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发展新质生产力的保险服务需求,加大有针对性、多元化的保险供给力度。坚持“以客户为中心”的服务理念,积极落实云柜面改革项目各项实施细则,提升服务效率,进一步擦亮普惠金融工作为民底色。

  加强宣传,有效扩大行动影响力。中华财险河南分公司统筹印制专题宣传海报发放至各级机构,并在全省各经营网点电子屏滚动展播“普聚金融服务,惠及千企万户”宣传海报和标语,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。各级机构通过线上线下300959)多种渠道,宣传惠民利民政策,推广保险产品和服务。分公司办公室在OA开辟“普惠金融推进月”新闻专栏,消费者权益保护部召开政策产品宣讲会,各机构发布行动相关工作动态,持续加大宣传力度,扩大“普惠金融推进月”行动影响力和覆盖面。

  扎实推动,行动取得积极成效。2024年是第一届“普惠金融推进月”行动,中华财险河南分公司始终坚持“金融为民”理念,积极用好各类保险产品和服务,做好普惠金融领域政策的落地执行。落实河南省城乡居民大病保险项目,服务濮阳市、漯河市、三门峡市以及济源市城乡参保居民695.72万人次。落实残疾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项目,为漯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残疾人提供5338.2万元的保险保障。积极参与“郑州医惠保”惠民保项目,服务社会各阶层和群众超万人。聚焦保障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,持续加强对农业保险方面的投入,行动以来,服务农业经营者1035户,提供风险保障13.12亿元。

  中华财险河南分公司将继续按照普惠金融工作部署,扎实开展“普惠金融推进月”行动,持续加大科技赋能、丰富产品体系、延伸服务渠道、强化资源保障,不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,全力做好普惠金融大文章。

  来源|中华财险河南分公司

关注同花顺财经(ths518),获取更多机会

0

+1
  • 浩丰科技
  • 天和防务
  • 科大国创
  • 吉大正元
  • 川大智胜
  • 格尔软件
  • 神州信息
  • 国盛金控
  • 代码|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