拥抱新寿险 驰骋新赛道 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HWP发展再发力

2024-03-25 15:24:34 来源: 鲁网

  3月21、22日,泰康人寿聊城、东营HWP项目相继举办开业庆典仪式,开启发展新征程;德州、临沂、潍坊、淄博HWP项目也即将开业,为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23周年司庆送上了沉甸甸的礼物。

  长寿时代来临,泰康率先布局医养,整合虚拟保险和实体医养,打造“长寿、健康、财富”三大闭环、形成涵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“活力养老、高端医疗、卓越理财、生命关怀”四位一体的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,提出“长寿时代 泰康方案”理论。创新商业模式带来了对传统寿险营销方式的变革;中高净值人群健康、财富管理需求变化呼唤着更高素质的专业服务人才;“新寿险”对销售队伍的专业化、职业化和绩优化提出了更高要求。2017年,HWP踏着时代风口,在泰康拔地而起,不同于传统的保险销售,HWP拥有保险顾问、全科医生、理财专家三重身份,纵贯高净值人群全生命周期、全财富周期,是一站式健康财富综合管理的规划者,已与泰康之家、幸福有约成为泰康“三张名片”,成为“长寿时代 泰康方案”的坚定践行者和金融行业的顶级标杆。目前,泰康HWP队伍超1.6万人。

  泰康为HWP搭建起专属的“招募、训练、激励、成长”体系。培训层面,基于大健康生态资源与外部资源,逐步形成覆盖保险顾问培训、全科医生学院、精英财富学院、体验式培训、荣誉资质认证培训的HWP专业化培训体系;成长方面,2022年推出首部HWP基本法,为队伍建章立制,形成自身独特职业纲领。一方面鼓励做强个人业绩,通过打造储备HWP、新锐HWP专属身份,打通职业HWP晋升通道;另一方面鼓励做大团队,打造HWP合伙人,最后成为HWP企业家,实现事业长期甚至家族式永续经营。同时承诺HWP可享受年终分红,与公司共享经营成果。2024年初,泰康发布HWP优才基本法,根据地区情况进行相应调整,为HWP优才提供个人销售及团队发展双通道;产品层面依托幸福有约品牌,泰康搭建长寿有约、健康有约、善寿有约、财富有约四大产品体系,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产品与服务,以四位一体产品赋能HWP。同时基于车险、产险等多元化产品形态,拓展HWP收入边界;销售层面,泰康依托大健康生态体系形成超级体验式销售,HWP发展动能得以全面释放。服务对象从个人、家庭扩大到整个家族,拓展了销售的边界。超体已成为泰康打造最大绩优的有力抓手,为代理人转型注入了强劲动能。

  泰康在黄金地段选择高标准写字楼,匹配高标准装修,为HWP打造包含教育训练中心、专属职场、健康财富体验中心三位一体的办公环境。在精神和荣誉上升华HWP职业,打造HWP俱乐部,让会员享受培训、品牌和经营三大特权。

  据了解,HWP正在成为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新的增长点和经营弯道,目前,HWP项目人力近900人,25-45岁人力占比86%,大专以上学历占比88%,本科以上学历占比44%,团队呈现年轻化、高学历、高素质、高绩效的结构特色。

  抓住风口,看准赛道,然后勇于挑战上限,这正是泰康HWP不凡经历的缩影。长寿时代呼唤长寿经济,大健康产业孕育星辰大海,属于泰康HWP的时代已经开启!成为泰康HWP,做大健康事业合伙人,奔赴大健康事业新未来。

关注同花顺财经(ths518),获取更多机会

0

+1
  • 浩丰科技
  • 天和防务
  • 科大国创
  • 吉大正元
  • 国盛金控
  • 格尔软件
  • 川大智胜
  • 奥维通信
  • 代码|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